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茅山一项目获省级文保资金

2018-11-18 00:43

金山网讯 日前,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文物局下达了2018年度省级文物保护专项资金的通知,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的新四军医疗卫生展览和新四军军工生产展览项目获100万元资金补助。

2016至2017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对磨盘山抗战遗址实施保护利用工程,相继完成了新四军水坝坝体、军械所及医疗所遗址保护棚和陈列室工程。2018年,依托新四军文物旧址保护工程,“新四军医疗卫生展览”和“新四军军工生产展览”正式实施,两个专题展览将分别展示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在医疗卫生和军工生产等方面的发展历程。

该展览项目位于素有“江南小九寨”之称的九龙山风景区,实施完成之后将会形成独具特色的爱国主义教育景点,进一步拓展茅山红色旅游景区范围,推动茅山红色资源的深入开发利用。 (沈君芳 竺捷)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