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长山之秋”校园马拉松在高专悦动开跑

2018-11-19 15:50

11月14日下午2点,2018“长山之秋”镇江高专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如约而至,近600名师生、校友与合作单位跑友在长山脚下、月华湖畔的金色银杏大道上尚美悦动、齐心奔跑。镇江高专副校长、工会主席万碧波,副校长李大洪、李冬梅,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林鑫勇,江苏银行镇江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蒋敏等出席活动。

mmexport1542612639301

校园迷你马拉松是镇江高专最大规模的年度群体赛事活动,已经成为该校最具代表性的体育文化品牌之一。今年的赛事设置学生、教工和校友与合作单位男子、女子4公里共6个组别。

mmexport1542612657566

经过激烈比拼,丹阳师范学院学生单方为以12分17秒获男子冠军,医药与化材学院张大卫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朱昱菖分获亚军、季军。丹阳师范学院学生赵陈辰以17分05秒获女子冠军,财经商贸学院张顺坊和医药与化材学院孙燕名列第二、第三名。教工男子组冠军被基础部舒江以12分42秒的成绩收入囊中,卫生护理学院陈明远和基础部申勇获得第二、三名。督导室孙红梅以18分03秒获教工女子组第一名,图文信息中心何军妹、教务处罗长文分列第二、三名。

mmexport1542612644098

在首次组队参赛的校友与合作单位组别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张俊、韦雨,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程斌分获男子前三名,素心瑜伽学院窦素芳、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李娟、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蒋丹华摘得女子前三甲。

mmexport1542612653330

 “崇运动、爱生命、尚健康、美生活”,感受运动的快乐,挑战个人极限,激发积极向上的力量。今年,师生、校友与合作单位参赛的积极性空前高涨,近538人在规定时间内完赛。

mmexport1542612648621

今年,赛事组委会在赛事形象景观和现场活动上持续创新,推动赛事向专业性和趣味性融合。跆拳道社团表演,瑜伽社团表演,南拳表演,学生体育教学助理聘任,校友与合作单位参赛首秀等诸多互动创新,让每一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奔跑的力量,在运动的激情中绽放青春活力。(通讯员:朱春瑜)

责任编辑:杨镇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