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举办2018年第二期新员工入职转正培训班

2018-11-19 18:58

金山网讯  11月5日至8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第二期新员工入职转正培训班,76人参训。

培训一共四天,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培训伊始,分公司培训部王倩带领大家一起完成了解绳和编网垫篮球等拓展小游戏。通过拓展互动,加强了新员工之间的交流感和沟通感,激发了团队精神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几天时间里,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骨干人员分别为参训人员授课,对各条线新员工进行了全方面、系统性的培训,从保险专业知识到各项工作流程,从行为礼仪培训到时间有效管理,新员工在既严肃又轻松的环境中完成此次培训。

最后,分公司负责人王树斌在结训讲话中与新员工分享了国家政策、外部金融环境,公司发展前景等内容,鼓励新员工在阳光大家庭中不断成长,提升自我,最终能够真正成为公司的最大财富。

此次培训使新员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建立了团队精神,对公司整体运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培训后,新人们完成讯后转化学习,真正做到了学中做、做中学,在知行合一中帮助新人实现与阳光共同成长。(陈海琴)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