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10家校外培训机构(点)被责令停业整改

2018-11-20 00:06

金山网讯  18日,由丹阳教育、公安、消防、城管、物价和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联合组成专项整治执法队,分两个小组,对该市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昂立教育、名思堂教育等10家校外培训机构(点)被责令停业整改。

据了解,执法队重点对培训机构安全隐患、办学资质、教师资质、广告宣传、收费管理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发现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存在证照不全、收费项目及标准未公示、未取得办学许可证从事学科类辅导、消防不合格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执法队责令多家“无证无照”培训机构停业整顿,并对其他存在安全隐患和违规行为的机构分别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其中,位于丹阳金鹰百货6楼的昂立国际教育因无证无照、消防不合格被责令停业整改;位于丹阳开发区迎春路的名思堂教育因没有取得办学许可证,从事学科类辅导被责令停业整改。

据悉,当天,联合执法组共对25家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了综合执法,其中,有照有证2家、有照无证6家、无照无证5家,执法队共发出10份停业整改通知书。  (徐琦超 佘记其)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