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宁镇扬智库联盟2018年年会在镇举行

2018-11-20 13:18

1

3

金山网讯 今天(11月20日)上午,由南京市社科联、镇江市社科联、扬州市社科联主办的“宁镇扬智库联盟2018年年会”在镇江举行。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以及三市社科联主席、副主席、专家学者等近30人参加了年会。

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在年会上致辞。孙晓南表示,推动高质量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如何更好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战略等重大决议,积极推进宁镇扬一体化建设。如何统筹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刻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谱写新时代镇江新篇章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迫切需要发挥社科引领作用。这次年会在镇江召开,期盼三地社科界在省社科联的指导下,通过联盟年会共建平台迸发出更多智慧的火花。

会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发表了讲话。随后,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张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