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润州警方全力构建危爆安全监管和物流业安全防线

2018-11-20 14:39

金山网讯 今年以来,润州公安分局紧扣危爆物品生产、存储、运输、销售、使用等环节,采取定期实地检查、突出查缉临检、联合重点抽查等方式,开展高密度、高频次的安全大排查,重点检查危爆物品生产、储存、使用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安全管理是否符合有关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严格督促整改到位,做到“检查一家、见底一家、过关一家”,全力构建危爆安全监管防线。

微信图片_20181120143144

截止目前,累计检查危险物品单位180余家次,当场整改安全隐患34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行政处罚14家。有效堵塞了危爆物品安全监管漏洞,实现了辖区连续多年未发生危险物品重大案事件的工作目标。

微信图片_20181120143634

同时,为确保辖区寄递物流业安全有序运行,确保“双11”物流链安全、平稳、规范,自11月12日以来,润州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依法对辖区寄递物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实现寄递物品收寄验视、实名收递、过机安检三个100%。据寄递业主反映,至20日上午寄递压力才稍有回落,但仍比平时要忙。(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田杰)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