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经历“风雨”之后 就会看到晴好天气

2018-11-21 00:07

金山网讯  昨天夜里到今天又要迎来一次降水过程了。不过这次风雨之后,22日开始一直到月末,我市将维持一段晴好天气。

冷空气又要来了。“@江苏气象”表示,受冷空气影响,21-23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5~8℃。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里,我市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13℃到19℃之间,最低气温除了21日可以达到11℃左右,其他几天基本稳定在5℃到7℃。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今天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偏东风3-4级转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0℃到11℃,最高气温15℃到16℃;22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2℃到13℃;23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5℃到16℃。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