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举报网帖发布不到三小时即见效

城管部门迅速清除占道垃圾获网友点赞

2018-11-21 00:07

金山网讯  近日,我市一网友在本地论坛上发帖称,在双井路与中山东路交叉路口处,有一处占道的垃圾,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就在该帖发布不到3小时,我市城管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将该处占道垃圾清除,获得网友点赞。

当日早晨8点51分,我市一位网友在某本地论坛上发帖称,在双井路与中山东路交叉路口处,某餐厅门前的人行道路上,成堆垃圾占用人行道路,不仅影响周边商家正常经营,而且也严重影响着市容市貌。

11点45分,在帖子发布不到3小时,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京口分局联合属地大市口街道办、公安京口分局大市口派出所、公安公交分局,对该处长期堆放的垃圾及杂物进行了强制清理,并对清理后的地面用高压水枪冲洗。同时,工作人员对拐角一处占道摆放的物品进行了清理。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京口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处位于双井路河滨公园南侧,长期以来有社会人员在此收集并堆放垃圾杂物,其间当事人将所收集的杂物堆放于该处人行道及某餐厅门楼北段下方。大市口街道办及城管执法队员曾多次清理该处堆放杂物并对当事人进行教育。

14点34分,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京口分局在该论坛回复网友:反映的问题,已清理完毕。并表示在此次清理行动后,将联合属地大市口街道进一步加大巡查管控,定人值守,落实长效管理措施。此举获得网友们纷纷点赞。 (戴勇 范海罡)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