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农工之家”揭牌

基层组织负责人论坛同时举行

2018-11-21 00:33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农工党镇江市委举办“农工之家”揭牌仪式暨基层组织负责人论坛。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为“农工之家”揭牌并在论坛开幕式上讲话。

周健民充分肯定了农工党镇江市委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基层组织是党派发展的基础,要始终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思想,强化政党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多思考,积极探索和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明重点,抓好选拔培养锻炼各个环节,有效发挥基层组织核心团队作用;建制度,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管理。

李健指出,基层组织是党员思想提升的熔炉,农工党组织要以政治建设为统揽,加强党员的政治领航,建好引领党员的“政治之家”;发挥在医药卫生、生态环境与人口资源界别的独特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贡献力量,建好凝聚党员的“责任之家”;把党员像石榴籽一样紧紧聚在一起,建好团结党员的“和谐之家”。他表示,中共镇江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农工党镇江市委发挥自身优势、建强基层组织建设,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将最大限度为农工党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积极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农工党镇江市委主委蒋鹏程参加活动。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