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五旬老汉遇车祸 路救基金来帮助

2018-11-21 14:40

金山网讯 2018年11月04日,靳某驾驶小型轿车,由南向北,行驶至丹横线横塘环岛处地段,与尹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导致尹某受伤。事故发生后,尹某的家属来到江苏道路救助基金丹阳网点进行了咨询。

尹某今年已经55岁,由于伤者年纪稍大,医院诊断伤情有:左侧额颞部硬膜下血肿 、左枕部硬膜下血肿、右侧额叶脑挫伤、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 、顶骨骨折、枕骨骨折 、右侧颞骨骨折等。

丹阳网点专员即可与交警取得了联系,因受害人在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专员立即联络了医院经办人,协同办理案件,并为伤者开通了“绿色通道”。

后经过道路救助基金协调小组办公室审核通过,为伤者尹某垫付了3.2万余的抢救费用,给予伤者及时的帮助,保障了伤者的抢救。(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