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小偷刚入室,主人回来了

2018-11-21 17:00

微信图片_20181121165533

金山网讯 “我挺倒霉的,刚撬门进去,还没来得及偷东西,就被回来的户主抓住了。”面对自认倒霉的史某,蒋乔派出所的办案民警也是哭笑不得。

11月20日晚,扬州人史某骑电动车来镇江准备实施盗窃。他原来打算在镇江渡口实施盗窃,但是由于渡口人来人往无法下手,他就离开渡口寻找其他作案地点。他漫无目的的寻找,无意中来到渡口附近的某小区。由于是晚上,小区无人,史某决定在这里下手。

这是史某第一次作案,他内心也是紧张的,他在小区的某栋楼里待了两个多小时也没观察好选择哪里作案。在晚上11点左右,史某觉得夜深人静可以下手了,他就拿出事先网购的作案工具,开始撬门。

史某撬门进入房间后,直奔主人卧室准备寻找贵重物品,可没想到的是,他刚进入卧室,就听见门外传来开门的声音。史某意识到:不好,房主回来了。史某慌不择路,一下子就钻进了床底下。主人进屋准备睡觉的时候,发现床底有异样,于是大喊一声“谁,出来!”这一嗓子可把本来就害怕的史某吓得半死,他哆哆嗦嗦从床底爬出来。房主大喊道“双手抱头,靠墙蹲下。”史某老老实实照做,房主立即拨打110报警。

面对自己的罪行,史某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只是觉得自己倒霉。经过民警教育,史某对自己的行为也是后悔莫及,目前史某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民警提示:当群众一个人面对犯罪嫌疑人时,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并做好自身防范。(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宫照峰)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