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高专举办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2018-11-22 15:58

QQ图片20181122150528

金山网讯 11月21日下午,镇江高专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文体中心举行。镇江高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与会企业代表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省内外145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为2076名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岗位供需比例达2.4:1。本次招聘会行业覆盖面广,涉及机械、电子、计算机、医药、化工、金融、物流、酒店、教育等多个领域,涵盖学校48个专业。明月眼镜集团、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通讯服务有限公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一大批优质企业主动联系镇江高专,前来“招贤纳士”,为企业补充新鲜血液,增添发展后劲。

QQ图片20181122150517

QQ图片20181122150534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各用人单位耐心为前来应聘者答疑解惑,精心挑选合适本单位的最佳人选。众多应聘者带着准备的相关资料,穿梭于各家企业,专心寻找着最适合自己的岗位。据统计,此次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共计收到1568份求职简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1042人。

IMG_5543

镇江高专就业办公室主任吴建强介绍,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举办此次招聘会,一方面是为毕业生搭建实习与就业平台,为在校生提供直接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也为各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校企合作牵线搭桥,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记者 辛玥 摄影 陈捷)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