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2018镇江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采展示 见证物展示

丹阳农商银行

2018-11-23 09:03

镇江市首个助农取款服务点在丹阳农商银行试点推广

DSCN5330

DSCN5334

DSCN5352

DSCN5358

DSCN5354

2012年4月11日,丹阳农商银行助农取款服务点(现名为“农村金融便民合作商户”)揭牌仪式在云阳镇大圣行政村东达超市举行,这是镇江市首个助农取款服务点,也是丹阳农商银行同丹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推出的“四不出村”示范点。农户只要持有该行发行的借记卡(含活期存折),均可办理小额取款、行内转帐、消费、查询等基础业务,也可办理农保预缴费、水费、电费、电信费及烟草款缴费等业务。 

截至2018年9月末,该行共签约“农村金融便民合作商户”175个,安装转帐电话175台,覆盖了全辖所有行政村及部分城区社区,解决了部份偏远乡村农民取款难的问题,使银行窗口延伸到农村,是该行助农、惠农所做的一件实事。2018年三季度共受理取款、转帐、消费、缴费类业务5.64万笔,金额3022.94万元。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