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大党委凝心聚力 共驻共建 迎接文明城市创建

2018-11-23 18:38

451777571764142935

IMG_7866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大党委建设,引领共驻共建新格局,11月22日下午,江一社区党委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镇江市烈士陵园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再次对江一社区内的树木和枯树进行修剪、清理。

党员志愿者们利用修枝剪、修枝锯等专业剪枝工具,对小区主干道的树木进行全面修枝,并将枯树锯断清除,有效地改善了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修剪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又帮忙清理现场,保持修枝现场干净整洁。根据共建服务清单,绿化养护工作已经全面推开,整个社区范围的树木也已进行了大致修剪,下一步,党员志愿者们将对整个社区内的主干道逐条进行精修。

社区义务修剪树枝的系列活动不仅为辖区的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为共建和谐社区尽一份义务,更是为迎接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黄莹)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