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雾霾天气来袭 出行注意安全

2018-11-26 00:27

金山网讯 昨天清晨,一场大雾不期而至,我市及周边城市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部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气象部门发布的大雾预警信号也从黄色一度升至橙色乃至红色。

昨日这场大雾一直持续到中午11时左右才基本消散。江苏省气象台发布的大雾警报与全省天气预报提示:未来三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有明显雾霾天气。市气象台昨天中午也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我市将出现霾,并将持续,请注意防范。看来,大雾天要跟大家纠缠些时日了,空气质量也不会太好,人体舒适度也欠佳,大家要注意出行安全,并防范PM2.5。

北方的很多地方已经下雪,虽然冬天的味道已越来越浓,不过本周我市的天气还相对比较稳定。从今天起到12月1日我市以云系变化为主,基本维持晴或多云的好天气,除了12月2日有一次弱降水过程。不过气温起伏不大,波动较小,最高气温维持在16℃到18℃,最低气温稳定在7℃到9℃。 (继业 钱鹏)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