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宝堰美食生活节收官 三名民间厨师当上“牛魔王”

2018-11-26 00:50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由丹徒区人民政府主办,宝堰镇人民政府、丹徒区宗教旅游局承办的“舌尖之旅,寻味宝堰,第二届美食生活节”收官。16名民间烹饪高手经过角逐,3名民间厨师当上“牛魔王”。

当天上午,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了牛肉类的食材进场。随着评委一声发令,16名民间厨王大显身手。不一会,一盘盘热气腾腾、香味扑鼻的红烧牛肉或青椒牛柳端至评委们跟前。经过评委们细心的品味、打分,最后在16名厨王中诞生了三个“牛魔王”。

厨王争霸赛结束后,数百名市民和当地群众品尝到了幸福百家宴,名厨们为到场的市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场牛肉宴。

宝堰美食生活节结束当天,数百市民还参与古镇宝堰一日游,游览当地特色旅游景点。(李国平  朱燕华  曹海滨)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