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2018镇江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采展示 见证物展示

光大银行

2018-11-27 09:40

图片6

中国光大银行镇江分行镇江分行营业部

中国光大银行“云缴费”业务介绍

光大云缴费公司作为集团和银行战略转型和金融科技创新的试验田与桥头堡,历经10年打造,尤其是近3年来的高速发展,已成为中国便民缴费行业的领军者和互联网普惠金融的先行者。平台开放、科技创新、海量客户、内容丰富已成为云缴费业务的显著特征。

2018年4月,光大银行在总行层面成立云缴费事业中心,实行独立管理和事业部制运营,以期云缴费在机制体制创新中焕发活力,在科技金融创新中发展壮大,持续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目前云缴费已上线国内各类水、电、燃气、手机充值、交通罚没等缴费项目2600余项;项目已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覆盖人群超过10亿人;微信、支付宝、京东等各类大型支付、电商、金融同业等合作伙伴超过280余家。客户可以直接通过微信生活缴费模块和支付宝城市服务生活缴费模块轻松快捷实现缴费功能,体现了光大银行惠民便民的社会责任。云缴费平台服务能力持续增强,交易用户已达1.52亿;本年累计交易额达699亿;交易笔数突破3.8亿笔,每分钟交易笔数突破2000笔。

镇江分行利用云缴费平台大力拓展本地各类缴费项目,为镇江百姓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务平台,围绕缴费拓展非税、社区物业、交通、电商、小微等行业项目,满足各类客户的业务运营、系统管理等多方面需求,打造“生活+服务+金融”普惠金融生态圈。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