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新疆第四师医院与镇江三院交流学习

2018-11-27 14:13

IMG_3709

金山网讯  今天(11月27日)上午,新疆第四师医院王仕民副院长、仇立春副院长代表第四师医院送“小援疆”医生尹良东回医院工作,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欢迎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邹圣强副院长、纪委书记徐强、援疆医生陈丽、尹良东参加座谈。

IMG_3713

新疆第四师医院两位领导对镇江三院一直以来给予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两位医生在援疆期间为四师医院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特别是“小援疆”,虽然时间短,但发挥了很好的带教作用,真正做到了“小援疆、大作为”,两位领导还向镇江三院送上了“小援疆”工作感谢信。

微信图片_20181127102349

邹圣强副院长对援疆医生在新疆期间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四师医院对三院援疆干部的关怀和照顾表示了衷心感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远程医疗,继续选派专家给予援助以及建立医联体等方面的合作帮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