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高专举办企业HR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2018-11-29 16:07

3G2A0323

金山网讯 11月27日下午3时,互联网设计行业资深导师李才应应邀来镇江高专作了主题为“互联网行业岗位的解析”专题报告。报告会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镇江高专各个学院的一百二十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3G2A0319

李才应现为上海优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不仅是原国内最大的两家设计教育培训公司的资深高管,也是清华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资深图书出版专家。报告会上,李才应以互联网发展、互联网行业为引入,向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经济时代的电商、动漫、金融等各种岗位的现状,并以VR及AR领域为切入点,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UI设计师行业。最后,报告以优蝶学院的学员为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互联网行业的美好前景。

活动中,同学们就个人感兴趣的话题与李才应导师进行了热烈互动。李才应表示,优蝶学院愿意结合自身的师资和社会资源优势,从培训、实习、就业全方面给予同学们支持,帮助同学们实现互联网就业、创业的梦想。(通讯员 王健 吴建强 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