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汽车改色没登记 被当套牌车“通缉”

2018-11-30 00:38

金山网讯 近日,一辆外地号牌的奔驰轿车来镇江期间被交警怀疑是套牌车而被“通缉”。结果,交警发现车主私自变更车身颜色,没有及时向车管部门登记备案。

今年9月初,镇江交警通过监控系统发现一辆外地号牌红色奔驰轿车车身颜色与本车不符(原车身颜色为白色),涉嫌套牌。该车在镇江停留时间较短,给发现和查控带来难度。

日前,交警发现嫌疑车再次到达镇江。京口交警立即对行车线路研判分析,基本确认嫌疑车的消失区域。民警随即在重点道路加强巡查,最终在宗泽路某小区内发现嫌疑车。

民警通过走访,在小区查找到车主兼驾驶人李某,经对行驶证信息与车架号、发动机比对发现完全一致,确认该车牌没有被套牌,但是车身颜色改变。车主说,车子是男朋友去年买的,原来是白色。今年夏天,男朋友帮她将车身颜色用红色贴膜“变身”。

由于法律法规规定,改变车身颜色的应在改变车身颜色后十日内,到车辆登记地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民警对李某的行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处罚200元,并责令限期改正。 (钟瑞良 张兆勇)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