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快递小哥丢失的包裹找到了

2018-12-01 00:51

金山网讯 11月26日下午,丹阳一名快递小哥不慎将一件打包好的快递丢失了,包裹内是商场专柜的100件女装,价值12万余元,该事件经过镇江日报报道后,得到了丹阳广大市民以及网友的广泛关注,在经过四天三夜苦苦寻找之后,丢失的快递终于找到了。

昨天上午11点,当记者赶到丹阳八佰伴商场的某服装专柜时,专柜的销售人员正准备拆箱验货,记者注意到,包裹完好,没有被打开过的痕迹,经过商家的确认和核对,里面衣服一件不差,完好无损。

丢失包裹的快递小哥胡师傅向商家表达了歉意,快递小哥告诉记者,如今包裹能够完好无损地交到商家手中,他的内心也放下了一个“包袱”。他说包裹能够这么快找回来,全靠众人的力量,当他看到朋友圈里那么多热心的丹阳人都在帮他转发寻找,看到评论中陌生网友的宽慰,以及热心市民给他打电话提供相关线索时,他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力量。

胡师傅告诉记者,在寻找包裹的过程当中,丹阳开发区派出所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帮助他通过回看监控视频和蹲点排查线索,有一名热心市民也提供了重要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天的努力,终于找到了捡包裹的老人。胡师傅说,由于老人年事较高,对手机的操作也不熟悉,他不知该如何联系到失主,当胡师傅见到老人时,老人很爽快地交出了包裹。

胡师傅也表示,他将吸取教训,今后会更加谨慎,认真对待每一份快件。(通讯员 刘梦迪 记者 佘记其)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