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空气污染重,周末宅着吧

2018-12-01 01:12

金山网讯 11月30日8到14点,镇江市区实时空气质量指数范围为244-281,空气质量重度污染。经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与市气象台会商认为,12月1日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等级为四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预计明天空气质量为中度污染-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周末不用上班的亲们,没事尽量不要出门哦。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并伴有雾霾天气。12月2日后有连续阴雨天气。气温方面,近期气温波动较小,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16℃到18℃之间,最低气温基本稳定在8℃左右。

省气象部门也提醒,受外源输入和静稳天气共同影响,预计11月30日,我省城市空气质量在中度-重度污染之间;12月1日,我省沿海城市空气质量在轻度-中度污染之间,其他城市以中度污染为主。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多云转阴,其中今晨有雾,偏东风2到3级,最低气温10℃到11℃,最高气温18℃到19℃;2日全市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16℃到17℃;3日全市阴有小到中雨,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17℃到18℃。 (王小月)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