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市政府2019年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张叶飞讲话

2018-12-02 14:47

昨天,市长张叶飞召集各市区、镇江新区、镇江高新区负责同志召开市政府2019年工作调研座谈会,用一天时间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探讨2019年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举措、重点项目。

会上,丹阳市、句容市、扬中市、丹徒区、京口区、润州区政府负责同志,镇江新区、镇江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先后汇报2018年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2019年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

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张叶飞肯定了各市区、镇江新区、镇江高新区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围绕2018年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为2019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张叶飞强调,2019年是镇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提高站位、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在谋划工作时一定要反思到位,找到今年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吸取教训;要切实转变发展观念,抓住重点、更加务实、更加扎实,做一件事成一件事;要充分调动和激发各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坚持产业强市战略,全力以赴抓项目、促转型。要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继续保持镇江发展良好态势,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待和信任,全力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座谈会。(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