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茅山景区组织员工无偿献血

2018-12-03 00:07

金山网讯  近日,茅山景区组织机关、景区以及社区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此前,景区在辖区发起无偿献血倡议后,各单位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用行动诠释爱的力量。

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引导下,大家井然有序的排队、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直至最后采血。献血结束后,手捧着红彤彤的献血证,想到自己的一份爱心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参加人员都觉得十分开心和自豪。“我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来参加献血活动了。以前在部队每年都会献血,现在只要单位组织,我还是会来参加。献血不仅有益健康,还能救助别人。”景区执法中队陈勇吉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茅山景区已有63名员工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近20000毫升。此外,景区还积极鼓励机关干部参加捐寒衣献爱心、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把公益事业作为党员干部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载体,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朱秋霞 周业)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