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老太散步被保洁员骑车撞伤 住院后嘱咐家人不允许索赔

2018-12-04 01:12

金山网讯  近日,一位外地老太的爱心善举在句容市宝华镇相继传开。后经了解证实,当天傍晚,这位外地老太在句容市宝华镇仙林翠谷小区内部道路散步时,不慎被骑车路过的小区保洁员撞倒受伤,后被家人送医院检查治疗。老太知道骑车人为小区保洁员后,特意嘱咐家人不许找肇事的保洁员索赔。

据句容交警大队宝华中队张警官介绍,事发后,肇事保洁员立即停车救人并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调查处理。

经调查,肇事二轮电动车驾驶人姚某,女,今年48岁,河南人,一直在该小区从事卫生保洁工作。被撞老太许某,今年86岁,浙江人,现在与儿子一起住在句容市宝华镇的仙林翠谷小区内。

民警经过调查了解,并调取了小区门口的监控录像,还原了事发全过程。当晚5时20分,在该小区忙碌了一天的保洁员姚某,骑二轮电动车出门左转弯时,不慎与沿小区内部道路由东向西靠右侧路边行走的许某发生刮擦,致电动车受损,许某受伤。

民警根据调查,认定电动车驾驶人姚某承担此事故的全部责任。

经医院检查,许某2根肋骨骨裂,腿部软组织受伤。目前已经花费医疗费约1700元,但许老太却告诉家人,骑车人是河南来的在小区做保洁工作,工资也不高,其家庭条件肯定也不太好,不允许家人找电动车驾驶人索赔,并在医院住3天后坚持回家休养。 (张正龙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