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泰康人寿镇江中支与句容市人民医院签订“健保通”协议

2018-12-04 15:57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泰康人寿与句容市人民医院举行了“健保通”合作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4日)上午,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镇江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泰康人寿镇江中支”)与句容市人民医院举行了“健保通”合作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双方将在句容市人民医院实现“健保通”项目的深入对接,泰康人寿的“健保通”快速理赔全面进入“秒赔”时代,未来将惠及更多镇江居民。

IMG_9125

“理赔难”问题是影响保险业形象的痼疾,理赔手续繁琐也一直为社会所质疑。记者在现场获悉,本次句容市人民医院与泰康人寿镇江中支健保通合作项目,通过“健保通”系统与医院系统连接,使客户在出院窗口结算时,一次性完成基本医保、商业保险的一站式结算服务,让患者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理赔款,缓解住院大额支出造成的经济困扰,让患者安心进行治疗康复。泰康人寿率先推出的“健保通”直付式理赔,让广大商保患者在医院诊疗期间同时得到双重双优的理赔服务。

IMG_9126

泰康人寿镇江中支负责人任中飞表示,“健保通”是商业保险与医疗两大行业深入合作为客户提供的优质服务,在保障医院系统、财务安全的同时,对双方具有广泛而现实的社会经济价值。同时,泰康人寿“健保通”服务项目的开展将有助于提高患者对医院的满意度,患者能享受快速 、便捷的健保通服务,有效地改善客户就医体验,同时也能缓解患者筹措住院费用的资金压力,将提高医院的经济与社会效益,推动医疗卫生事业与商业健康保险事业共同发展。

此次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泰康人寿“健保通”正式在句容市落地,通过“健保通”广泛的合作,会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和更便捷的保险理赔服务,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