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2018镇江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采展示 银行展示

丹阳农商银行

2018-12-05 08:10

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

IMG_9156

一、本行历史沿革

1996年9月,丹阳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与农行完成脱钩工作;

2004年4月,“丹阳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更名为“丹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07年2月5日,江苏丹阳农村合作银行正式挂牌开业;

2010年2月,丹阳农村合作银行迁址丹阳市金陵西路152号;

2011年9月23日,江苏丹阳农村商业银行正式挂牌开业。

二、现阶段情况

丹阳农商银行自2011年9月23日由丹阳农村合作银行改制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省联社、人民银行和银监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经过全行员工凝心聚力、共同拼搏,全行准确把握了历史发展机遇,在公司治理、组织架构、产品体系、风险管理、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走出了一条有特色、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综合实力强。截至2018年10月末,丹阳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246.3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94.34亿元,存、贷款规模和市场份额均居丹阳市金融机构之首。

营业网点多。45个营业网点、174个金融便民合作商户、8个离行式自助银行、99台存取款自助设备覆盖丹阳市所有城乡,为客户办理存款、取款、查询、转账等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业务品种全。各类存款、贷款、理财、电子银行业务一应俱全,产品创新层出不穷.“亲情贷”“税易贷”“金领通”“惠商通”等多款贷款产品层出不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金融服务。全面上线社保IC卡附加应用,实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水费、电费、电信话费、有线电视费等公共事业缴费“一站式”办理。推出“眨眼支付”,省时省心、安全便捷、老少皆宜。

社会形象优。广泛参加社会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一日捐”等活动实施精准扶贫;宣传反洗钱、反假币、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践行普惠金融。丹阳农商银行已连续多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六强先进党委”、“五四红旗团委”、“金融服务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和“最具爱心慈善捐赠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