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2018镇江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采展示 银行展示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

2018-12-05 10:00

大楼照片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大楼

2015年3月18日,“镇科贷”合作签约仪式

2015年3月18日,“镇科贷”合作签约仪式

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7年7月10日,与镇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7月10日,与镇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共同组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南京银行也是全国首家登陆上交所主板的城商行。自2007上市以来,南京银行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经营规模快速增长、特色优势持续彰显、市场影响稳步提升,已经成为一家业绩优良、管理良好、综合竞争力较强的中等规模上市银行。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成立于2014年5月27日,是隶属于总行的一级分行,目前下辖营业部、丹阳支行、扬中支行三家营业网点。自成立以来,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在镇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市金融监管机构的指导帮助下,秉承“立足镇江,服务镇江,建设镇江”的经营理念,立足城市商业银行发展使命,将自身业务发展和镇江地方经济相结合,紧密围绕镇江区域整体规划和经济发展特点,全心服务本地企业与市民,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当前,资产规模达到400亿元,员工将近200人,市场形象和品牌影响力逐年提升。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