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2018镇江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采展示 银行展示

农业发展银行镇江市分行

2018-12-05 17:19

图片6

 

图片7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570亿元,直属国务院领导,是我国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主要任务是以国家信用为基础,以市场为依托,筹集支农资金,支持“三农”事业发展,承担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代理财政支农资金的拨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

农发行标志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英文名称首字母A为构成元素,内含中国古钱币的造型,形象地传达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行业特点。标志为正三角形,三角形具有稳定的结构,准确地表现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稳固的基础和雄厚的实力。标志似一座金色的大山,伟岸、博大、雄居在天地之间,寓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以构建和谐社会、建设中国新农村为己任,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坚强后盾。

镇江市农发行成立于1996年,目前是镇江市唯一的一家政策性银行,辖内共有5个营业网点及支行,在职员工133人。我行无个人业务,仅面向企业开展存贷款业务,且准入要求较高。今年以来,我分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产业强市、对标苏南”的战略定位,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着力围绕三大攻坚战,推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