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扬中“三位一体”模式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2018-12-05 00:29

金山网讯  日前,扬中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线上、掌上”三位一体的登记模式已全面运行,真正实现市场主体准入登记提速增资。截至10月底,三种登记模式累计登记2497件。

今年以来,扬中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致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一方面,优化审批流程,精简材料,实行“审核合一”制度,减少环节,提升窗口服务效能,当天办结率达100%。另一方面,按照自主办照“机械换人”的思路,优化窗口服务举措,窗口登记不断增速,推动“不见面审批”,全面实现名称自主申报,新设企业网上登记率达100%,成功推行手机APP,实现了个体工商户简易登记。

今年以来,扬中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深化“春风暖企”行动。加强导办、帮办平台建设,在中心窗口设置自助登记打印系统,申请人可通过该系统直接获取营业执照。全力推行手机工商APP,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570户。全面落实营业执照邮寄送达服务举措,为104户企业送达了营业执照。

同时,开辟股改企业“绿色服务通道”,提供上门指导服务,今年已为股改企业相关登记31件,当场办结率为100%。窗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有效落实联动监管机制,在金融风险专项整治活动中,配合相关部门对经营范围涉及“投融资、理财等”关键字样的企业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回头看,列出重点监控企业名单。在全市“散乱污”整治期间,对280户需要整改提升的散乱污企业上提示类警示,积极督促企业加以整改。 (陈晨 孙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