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2018镇江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采展示 银行展示

镇江润州长江村镇银行

2018-12-05 05:30

网点正面照

镇江润州长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镇江润州长江村镇银行)是由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行,经中国银监会镇江监管分局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农村商业银行。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亿元,2015年2月5日正式对外营业。

镇江润州长江村镇银行营业部位于镇江的主城区和行政中心所在地——润州区,营业场所面积达1500平方米,开设4个营业窗口,办公场所环境优美、营业大厅宽敞明亮、软硬件设施完备、服务功能齐全。业务范围包括: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从事同业拆借;从事借记卡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营业部现有工作人员10名,拥有会计中级职称的员工  一名,拥有会计初级职称的员工3名,本科学历占比百分之八十,取得银行从业资格人数达到百分之七十。平均年龄不足三十周岁,是一支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年轻团队。

我行积极按照《江苏银行业普惠金融文明规范服务乡镇星级网点评定标准》开展星级网点的建设工作,并以此项工作为契机大幅提升服务品质,成功获得江苏省三星级网点,向社会展示我行的特色文化内涵和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