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南大·句容创新创业示范园项目开工 惠建林张叶飞出席

2018-12-06 09:37

镇江与南京大学的校地合作迈出重要一步。昨天下午,南京大学·句容创新创业示范园(人才公寓)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南大双创园建设进入全新阶段。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南京大学校长吕建,市委书记惠建林,市长张叶飞出席开工仪式并现场推进项目。

胡金波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说,南大·句容创新创业示范园(人才公寓)项目,是南京大学和镇江校地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构筑人才事业发展平台、强化人才优质服务的重要举措。要把好事办好、好事办实,办出质量、办出品牌,让项目真正成为南京大学与镇江及句容加强联系的纽带,成为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的象征,成为人才与校地开展沟通的桥梁。希望各方共同努力,携手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平台,为加快地方人才集聚、推动镇江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惠建林在致辞中感谢南京大学长期对镇江及句容发展的支持帮助。他说,近年来镇江坚持实施产业强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生态禀赋优越、配套服务完善等优势,正在成为人才集聚的“高地”和创新创业的“热土”。句容作为宁镇扬一体化的“先导区”和“桥头堡”,已日益成为镇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惠建林指出,南京大学是享誉海内外的“双一流”高校,已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镇江及句容始终把与南京大学的合作放在突出位置,把南大双创园作为双方合作的重要载体。希望双方共同抢抓机遇,整合集聚资源,促进优势互补,将南大双创园打造成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学术交流、人才汇聚的高端基地,为镇江及句容的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新的动力。

南大·句容创新创业示范园项目,由南京大学与江苏南大苏富特科技公司共同出资建设,致力打造创新创业人才教育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文创产业基地和大数据研究基地,将建成集培育、孵化、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双创公共平台,是高校与高科技企业联合开发产业园区的创新成果。

市领导郭建、许文参加活动。(记者 梁和峰)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