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部署长江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

2018-12-08 00:57

金山网讯 昨天,市政府召开全市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沿江八市长江经济带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我市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做出部署。

据了解,在我市已列入清理整治范围的岸线利用项目中,年底前有12个项目需拆除取缔。其他项目的清理整治工作也在积极细化落实之中。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按照“统一部署、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按照序时进度,多措并举,联合发力;定阶段目标、排序时进度、抓关键环节,严格管控进度。要坚持规划管控,加强督查指导,强化长效管理,确保岸线有序开发、确保资源永续利用、确保大保护落地生根。

副市长曹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周迎)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