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安委办来镇检查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08 00:58

金山网讯 6日至7日,省应急管理厅巡视员喻鸿斌率省安委办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肯定了我市针对危化品行业采取的扎实有效举措。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我市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们还来到丹徒区上党LNG应急调峰站、李长荣化工、东普新材料等危化品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立、落实等情况,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记者从随后的情况汇报会上了解到,目前全市共有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102家、使用企业44家(领取使用许可证企业9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1000家(含加油站255座),重大危险源41家44个,涉及危险工艺的化工企业48家,涉及重点监管危险化学品66家。近年来,经过3轮化工整治,以及安监部门持续开展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基础有较大提升,管理逐步规范,总体形势平稳,连续3年未发生化工生产安全事故。

副市长陈可可陪同检查,并在汇报会上作表态发言。 (记者 朱婕)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