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代表赴市人社局开展建议办理工作“回头看”活动

2018-12-08 01:00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率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赴市人社局开展建议办理工作“回头看”活动。

岳卫平一行先后视察了市人社综合服务大厅、人社局局史陈列馆和12333咨询中心,听取了市人社局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据了解,今年市人社局共承办建议24件,其中主办16件、分办1件、会办7件。截至目前,涉及人社部门的所有建议已全部答复完毕,解决率达76.5%,代表满意率达100%。

岳卫平对市人社局办理代表建议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要求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回应群众期盼,切实提高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水平;要提高建议解决率,让代表有更多成就感、获得感,为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林兰)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