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级机关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8-12-08 01:15

金山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7日下午,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

81名机关党组织书记首先参观了市烟草局和市公安局党建阵地建设。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党建阵地展示,为市级机关各党组织提供了学习借鉴的典范。交流阶段,市级机关工委围绕近年来市级机关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专题报告。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指出,进一步强化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工作态势,全面提升机关党支部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条例》要求,推动机关党支部建设走在前、当模范;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为机关党支部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章绮天 沈春来)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