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秋风行动“扫”出80余起假牌套牌假证案

2018-12-08 01:18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从10月份开始,全市交警启动为期三个月的打击假牌套牌假证等违法行为的“秋风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已查处使用假牌套牌和假证案件80余起,在全省排名前列。其中丹阳交警大队查处近30起,占全市的三分之一,位列全市第一。

10月11日,丹阳交警大队根据支队指令,通过技术手段循线追踪,在丹阳华东建材市场查获一交管局督办的闽DDJ697套牌车。丹阳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副中队长李国才介绍,这是一辆价值超百万元的雷克萨斯汽车,经过调查取证发现该车车架号经过打磨重新打号,行驶证系伪造,套用他车号牌,发动机铭牌同样是伪造。交警部门对车主徐某进行了传唤。随后,民警远赴福建厦门找到了被套牌的车辆。原来,套牌车与被套牌车主系业务合作关系,徐某在接触中发现对方车辆“很霸气”,获得同款汽车后进行了贴膜等改装。最终,徐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8000元。

10月22日,句容交警大队根据支队布控指令,通过缜密的信息研判和轨迹追踪,由大队领导带队组织3个行动小组,将涉嫌使用伪造号牌的苏A171B1大众牌轿车堵截在某小区地下车库。

11月12日早高峰,李国才带领3名辅警于7时10分许到达西环路与水关路红绿灯处,守候在此等待涉嫌套牌的苏LV6698汽车。7时37分许,该车出现在该红绿灯处,民警随即将车辆截获,并从其后备箱中找到该车的真实号牌。交警部门依法对驾驶人作出记12分、罚款5000元的处罚。 (孙瑞康 张兆勇)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