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身患疾病仍帮忙推车 网友为交警敬业点赞

2018-12-08 01:22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了解到,在镇江新区通港路与金港大道路口,一名患有强直性脊柱炎的交警奋力帮司机推车,引起众多网友点赞,称他为“暖心交警”,背后的故事令人感动。

据了解,事发时间是6日上午10时许,钱明浩正在通港路与金港大道执勤,突然他发现金港大道左转绿灯亮起,一辆白色的电动轿车迟迟不动,后面的车辆不断在按喇叭。钱明浩立即上前疏导过往车辆,同时询问车上的司机。原来,该车熄火等红灯后就无法再启动了。为不妨碍正常交通秩序,钱明浩立即帮助司机将车辆推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方,之后帮着司机检查车子。事后,司机要感谢钱明浩,被钱明浩婉言谢绝。这暖心的一幕被路过的市民拍摄下来。

钱明浩是镇江新区交警大队的一位民警,一直在道路交通管理一线工作。“当天这种情况,普通市民看到也会过去搭把手的。”钱明浩说,没想到会被网友传到网上,受到大家的称赞,作为民警为群众解决困难是应该的。(赵竹生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