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转盘环岛内未让行 小货车被撕破了“脸”

2018-12-09 00:06

金山网讯  7日12时50分许,丹徒区戴家门转盘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撞上一辆小货车的右前侧,造成小货车引擎盖脱落,车头变形,所幸未有人员受伤。

接警后,丹徒交警大队高资中队迅速前往现场处置,小货车驾驶员李某告诉民警,事发时,他正驾驶车辆在环岛内往上海方向行驶,发现一辆重型普通货车从243省道由南向北进入环岛,李某以为大货车会让行,没料到大货车径直撞上自己的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一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机动车准备进入环形路口的让已在路口内的机动车先行”,此次事故大货车司机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一般在环岛内按线行驶的车辆拥有优先通过权,环岛外的车在进入环岛前要提前减速慢行,注意避让环岛内的车。 (张进 於荣荣 曹海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