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冰”临镇江,初雪未至

2018-12-09 00:06

金山网讯  一场凶猛的冷空气让我市的气温“大跳水”。昨天的最低气温为-0.6℃,最高气温也只有2.2℃,真的好冷!预报我市今天的最低气温为0℃到-1℃,有薄冰,大家注意保暖,外出注意安全哦。

这个周末,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在期盼中度过?昨天一大早,孩子问:“雪有没有比前一天大一些,外面白了吗?”我很遗憾地告诉他“没有”。小伙伴们也同样在问,啤酒和炸鸡都准备好了,说好的初雪呢?

7日下午,我市确实飘了点小雪花,可惜太不成气候。眼看着省内南边苏锡常、北边徐州雪下得热闹,朋友圈冬日的气氛十分浓郁。而我们只能两手托腮,双眼盯着窗外,在心中默念“来点儿雪花吧”,却依然被忽视了。

难道初雪就这样在几滴小冰晶的应付下出现过了?昨天,市气象部门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预计我市8日夜里到9日可能没有明显的降雪出现。看到这个消息,内心比室外的气温还凉。不过换个角度,再想想去年冬天大雪天气给出行带来的不便,所以顺其自然吧!

根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阴有时有小雪,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0℃到-1℃,有薄冰,最高气温4℃到5℃。10日全市小雨转中雨,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8℃到9℃;11日全市小雨渐止转阴,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7℃到8℃。天气瞬息万变,大家请及时关注最新的气象信息。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