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市文广新局(版权局)获国家“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一等奖

2018-12-09 00:06

金山网讯  国家版权局日前表彰公布“2017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有功单位”,镇江市文广新局(版权局)荣获有功单位一等奖。

镇江“10·26”淘宝网店制售盗版图书案系国家版权局、国家“扫黄打非办”、公安部联合挂牌督办案件。自立案以来,镇江市版权局、镇江市“扫黄办”积极配合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经过长达7个多月的合作取证,打掉制售盗版图书源头2个,摧毁非法印刷装订工厂3个,清理大型盗版图书仓库5个,关停售卖盗版书店23家,扣押盗版图书120余万册(图书种类达125种,涉及77家出版社),涉案码洋(案值)5200余万元,依法扣押、冻结赃款154万元,同时发现遍及江苏、河北、山东、河南、湖北、山西、重庆等20余个省市售卖盗版图书线索130条。

“10·26”淘宝网店制售盗版图书案系是我市跨部门办理网络新型版权案件的成功尝试,为后续版权行政执法工作积累了珍贵的经验。 (潘云 马彦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