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辟谣平台 聚焦

“事业单位退休的人员和公务员每年都能拿到城市创卫钱”?这是一条老谣言

2018-12-11 16:56

摘要:近日,一条关于事业单位退休的人员和公务员每年都能拿到城市创卫钱的消息在微信群、QQ群中流传,经核实,这是一条实实在在的网络谣言。

近日,一条关于事业单位退休的人员和公务员每年都能拿到城市创卫钱的消息在微信群、QQ群中流传,经核实,这是一条实实在在的网络谣言。

1

该条谣言曾经攻陷吉林、内蒙古等地,今年2月,乌海市就曾以市创卫办相关负责人的名义公开网上辟谣澄清:“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是为了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全力打造优美城市环境,切实把为民办实事、提高民生质量作为创城创卫的根本宗旨,集中力量办好一批便民利民的好事实事,真正实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希望大家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清朗的网络空间,我们一起守护!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