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送健康知识活动

2018-12-11 18:15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盆底疾病的预防及治疗”健康知识讲座。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11日)下午,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镇江四院)走进镇江日报社为快乐一家人、金山公益的中老年女性开展“盆底疾病的预防及治疗”健康知识讲座,旨在让更多的人认识及有效的预防和治疗。

IMG_9183

此次活动邀请了镇江市妇幼保健院(镇江四院)妇科主任李卫,李主任为现场的中老年女性朋友们讲解了什么是盆底疾病以及预防治疗的方法,盆底疾病是指盆腔器官脱垂和压力性尿失禁的总称,虽然盆底疾病不像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等严重威胁人们的生命,但却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病人的生活与人际交往,在折磨患者身体的同时,也会使其产生自卑与情绪沮丧、食欲下降等心理障碍,给患者带来身心的双重痛苦。

IMG_9181

在沟通环节,李主任与现场的中老年朋友们近距离接触,为其解除疑问,提出宝贵意见。“多亏这次镇江市妇幼保健院组织的这次健康讲座,李主任今天的课让我受其所用,必须重视起来,不然受害的是自己的身体”。现场一位参与活动的市民说道。

IMG_9184

通过此次活动,唤起全社会更多人关注、关爱女性盆底的健康,重视盆底功能评估和物理治疗,预防盆底疾病,帮助女性患者减轻痛苦、重塑健康。(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