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爱心如潮,这一定是个暖冬!

2018-12-13 00:15

金山网讯 “两姐妹需要的取暖器,有着落了吗?我想帮助她们!”“我是京口区关工委的,我们领导看到了报道,我们想要帮帮这两个孩子!”……昨天一天,记者的电话成了名副其实的爱心热线,响个不停,来自各方的爱心如潮水般向这个不幸的家庭涌来,即将温暖一家人的整个冬天。

镇江日报昨天四版头条报道的《能否有台取暖器,让孩子们做作业不再喊冷?》见报后,家住象山街道象山社区的“的哥”杨建在妻子去世后独自抚养两个女儿的故事,引起关注,孩子们的学习环境牵动着大家的心。在市城管局广灯处工作的朱先生昨天一早就联系记者表示,想要帮助两个孩子,“孩子们的取暖器,我来买!”他说,准备抽空买好取暖器,等周末有空的时候就送去杨建家里。位于第六空间的熊爸爸石墨烯地暖的老板郭先生也看到了报道,他让工作人员和记者联系,并表示想送一台石墨烯暖立方取暖器给杨建家,“我们这种取暖器比较节能,给两个孩子冬天用,很适合!”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调货,等货一到镇江,就立即送上门。

京口区关工委工作人员昨天也致电记者表示,他们领导看到报道后对两个孩子的境遇非常关心,想要帮孩子们一把,当得知取暖器已经有爱心人士采购后,对方问清楚两个孩子需要多大的电热毯并立即前往超市采购。昨天下午,记者和京口区关工委的工作人员一道,把电热毯、大米、食用油等送去了杨建家。(记者 胡冰心)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