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学员上路练车缺少观察 教练车“刮擦”搅拌车

2018-12-13 00:38

金山网讯 10日9时许,丹徒交警大队接到报警:位于智慧大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驾校教练车在往右靠边时,与一辆直行的水泥搅拌车发生刮擦,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在现场交警看到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停放在最右侧车道,驾驶室门损坏,车轮毂断。教练车的右侧全部被撞,车身凹凸不平,右后轮被撞瘪,地面上散落着教练车的零部件。

据了解,当时驾校教练陆某带着4名驾校学员进行驾照科目三考试练习,陆某坐在副驾驶指导学员,车辆由南向北行驶在中间车道,就在准备向右靠边时,驾车的学员未观察到右车道一辆同向行驶的搅拌车,教练车与搅拌车发生严重刮擦。

驾车的学员告诉民警,因当时自己车速并不快,觉得右车道的搅拌车离自己还有段距离,自己打了转向灯后,很快就能靠边,就在这时,右车道的搅拌车已离自己的车越来越近,最终两车发生刮擦。 (张进 於荣荣 曹海滨)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