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江苏大学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18-12-21 18:19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21日),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江苏大学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江苏大学校园内举办“关爱折翼天使我们在行动”爱心义卖活动,义卖物品都是精神病人制作的手工艺品、培育的绿色植物,义卖所得将用于精神病人康复训练。

IMG_9299

中午12点左右,在江苏大学内三岔路口的桌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花花绿绿的手工艺品,一个个漂亮的发夹,美丽的头花,精致的串珠小件,一盆盆绿意浓浓的绿植,吸引了过往大学生的目光,大家纷纷前来挑选,原本寂静的校园一下子沸腾起来。大学生郭添添,买了一盆绿植,小郭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大学生,关心弱势群体,为精神病人献一份爱心,买下他们自己培育的绿植,很有意义。义卖现场除了制作的工艺品和绿植外,还有大学生捐出的电吹风等物品,短短2.5小时,义卖款就达731元。

IMG_9298

为了关爱精神病人,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医务人员一直坚持为他们开展就业技能训练,帮助他们更好的恢复社会功能。为了帮助病人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他们康复,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医务人员一直坚持着这份爱心,五年来,开展过大大小小的康复活动30余次,并购置了康复物品20余件。

滴水成渊,聚沙成塔,这项公益看起来不起眼,但蕴含的却是一份爱心,一份奉献。市精神卫生中心护理部副主任胡启梅告诉记者,开展这项爱心义卖活动,一方面是帮助精神病人康复,让他们重拾自信,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带到校园。(罗娟  曾鑫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