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暖新闻 列表

【暖新闻】车辆爆胎违停,交警来了,不是处罚是帮忙换胎

2018-12-25 18:48

扬子晚报网12月24日讯   24日,镇江新区银山南路路口上演暖心一幕:一司机驾车行驶到该路口时左侧后轮突然爆胎由于自己不会更换,司机只能眼瞅着轮胎干着急。此时,正在执勤的辅警仲武斌看到后,及时上前帮司机更换了轮胎。

当日上午10时许,镇江新区的杨先生驾车途径新区银山南路时,感觉到车辆行驶疲软无力,随即将车停靠在路边。下车观察一番之后,发现左侧后轮胎已经瘪了,“怎么办?车胎爆了。”第一次在道路上遇到爆胎,毫无经验的杨先生十分着急,打电话向朋友求助,可朋友无法立即赶到。

杨先生正在打电话求助的时候,一名交警走到了车窗旁,告知其此处禁止车辆乱停放。看到交警前来,杨先生慌忙解释称,自己车胎爆了,正在等待救援。原以为会因为乱停放被处罚的杨先生却得到交警热情回应:“我们来帮你换吧!”随后,民警设置临时路障,指挥疏导交通,辅警仲武斌帮助杨先生更换轮胎。

“从拆轮胎、放气、安装备胎,不到30分钟就换好了。” 杨先生说,在危急时刻,是我们新区的交警蜀黍帮我解了难,车轮胎换好后,仲武斌手上全是油污,衣服也脏了,但他没有怨言,真的是无私为人民群众服务。仲武斌帮助杨先生换好轮胎后婉拒了他想要感谢的想法,回到了岗位上继续执勤。(记者 张凌发 通讯员 赵竹生)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