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镇江房产 首页

【协信·太古城】这个冬天,有点暖!

——70年星公馆 带你温暖一冬

2018-12-27 09:53

近日,镇江的街头吹起了一阵暖风,你有没有在寒风刺骨的中午,等待过一份外卖,你有没有在拿到外卖的同时,还收到过一份暖意?据了解,协信太古城这次联合外卖巨头饿了么搞起了跨界合作,为即将亮相的太古城星公馆,打响了第一枪。

巨擘携手天生不同凡响

本次即将公开亮相的星公馆是启迪与协信携手打造的标杆力作。启迪控股,中国千亿级科技产业发展服务巨头;协信集团,具备24年城市商业运营经验的专家,本次强强联手,必将会以科技之力,汇集20余城的运营经验,打造一个致敬镇江,代言镇江的人居新体验。

醇熟商圈里  繁华即刻享

太古城星公馆,位于镇江的城市中心发展轴——中山路,周边有大市口/万达/城际枢纽三大商圈环绕,更在镇江高铁站斜对面,缤纷生活举步可达,百万人流量,客源不愁。自身的60万方综合体商业,更是为繁华锦上添花。让业主享受现有的、及时的繁华生活,梦想生活无需再花时间等待。

1

70年产权 百变生活空间

太古城星公馆全新样板房即将于近日盛大公开,据了解,本次公开的样板房建筑面积约57㎡,样板房充分展示了空间的灵活百变,购买后,可设计成两房也可以作为一房使用,进退间,空间自由配置。

2

根据项目工作人员透露,样板房公开当天,现场还有诚意满满的来访大礼赠送,更有各类网红打卡圣地,让你一秒变成抖音大神;绿色植物现场,让你仿佛置身于南美的热带雨林……更多的惊喜,邀您当天一起体验!

销售动态:协信太古城,建筑面积约49-88㎡星公馆,9900元/㎡起,70年产权 公积金轻松购。

品鉴热线:81888188

项目地址:镇江·中山路88号 太古城

3

4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