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水利部来镇调研水利项目建设

2019-01-03 01:11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来镇调研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做精做细,打造精品工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陪同调研。

陆桂华首先来到新孟河延伸拓浚界牌水利枢纽工程,深入施工一线,查看建设情况。作为《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总体方案》《太湖流域防洪规划》和《水资源综合规划》等规划的流域骨干工程,也是2015年国务院明确的172项重大节水供水工程之一,丹阳段项目建设工程覆盖河道疏浚6.59公里,新筑堤防工程7.86公里,堤顶防汛道路13.53公里等岸坡施工。同时,还将新建跨河桥梁4座,配套水系调整工程。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工程建设按时进行。

丹阳市九曲河枢纽是国家太湖治理十大工程之一“湖西引排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陆桂华一行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运行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陆桂华对工程建设进展表示肯定。他要求,项目建设要绷紧安全弦,时刻关注施工安全,严保工程质量,抓好事中事后监管,做到影像留痕。同时,要注重科技创新,抓好信息化工地建设;秉持绿色理念,做好裸土覆盖、水土保持等施工过程中的环保工作,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张叶飞表示,将全力配合工程施工建设,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成。 (周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