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张叶飞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2019-01-03 01:12

金山网讯  昨晚,市长张叶飞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向部分部门负责同志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负责人介绍了报告起草过程、指导原则及总体框架和内容。据介绍,起草工作从去年10月中旬正式启动,11月下旬形成初稿,随后又召开多个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反复修改完善。市发改、经信、国资等与会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结合部门实际,就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管理、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叶飞认真听取发言并记录,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张叶飞说,大家既放眼宏观,又立足微观,对2019年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满了真情实感,体现了对政府工作和镇江发展的关心。就报告修改,张叶飞要求,2018年工作要成绩讲够,特色亮点要精准提炼,充分提振发展信心;要问题讲透,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解剖;要体会总结确切,确立艰苦奋斗、长期奋斗、团结奋斗的基调。

就2019年工作,张叶飞要求起草组成员对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消化吸收,尤其要加深对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精神的理解。要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客观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干劲,充分体现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同时,报告文风要坚持朴实平实的原则,易于记忆和传播。最后,他希望起草组尽快与相关部门加强对接,抓紧充实完善报告。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会议。 (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